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宣城校区首次招生2600人 在皖招生932人

合工大招生计划昨公布:宣城校区首次招生2600人 在皖招生932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4:05

  宣城新闻网讯 合肥工业大学昨天公布2012年招生计划。该校今年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7650人,在皖招生数共计2115人,其中,校本部在皖招生1183人。今年首次招生的宣城校区,总招生数为2600人,在皖招生932人。
  据了解,该校今年将新增4个本科专业。其中,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地质学专业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等3个本科专业,为该校在合肥的校区招生,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将在该校宣城校区招生。同时,按照教育部要求,该校还启动了2012年面向贫困地区定向招生专项计划,将有50个名额定向投放给包括我省在内的甘肃、青海等18个省(市、自治区)的贫困地区。
  今年,宣城校区将采用独立代码在高招本科第一批次招生。该校区将按照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商学系和化工与食品加工系等5个大类招生。学生入学后,一、二年级不分专业,按大类培养,三年级时再分专业培养。学生可在大类中现有专业和2年内学校新申报专业中选择专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