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建设者日夜奋战 确保合工大宣城校区如期开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6:53

  宣城新闻网讯 目前,距离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的时间越来越近,为了保证师生们在9月17号入住学习,广大工程建设者们通宵作业,全力奋战,保证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晚上九点半,白天喧闹的城市渐渐安静下来,而市区南部科教创意园区的合工大宣城校区却依旧人声鼎沸、灯火辉煌,犹如一颗绚丽的夜明珠照亮了宣城美丽的夜空。机器的轰鸣、来往穿梭的施工车辆,无数工人忙碌的身影,仿佛在合奏一曲昂扬奋进的交响乐。
  据了解,合工大宣城校区一期工程目前已开工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包括16个建筑单体及市政、园林绿化等工程。截至9月10日,已交付学生公寓1号楼、2号楼,教师公寓3-8层,食堂等4个单体。
  市政工程正在按既定节点要求施工,开学使用范围内铺装及附属设施计划9月13日前基本完成。绿化铺装工程正在按既定节点要求实施,计划9月15日前基本完成。智能化工程已基本连通,正在进行调试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