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城管局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展义务劳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5:09

  眼下,距离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的日子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校区的施工建设也到了重要的收尾阶段,市城管局了解到施工建设工期紧、工人缺的现状后,立即从市区两级城管局中抽调近30名队员,于8月21号赶赴施工现场同建筑工人一起投入到忙碌的施工中去。
  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宿舍楼下,城管队员正在和建筑工人一起铺设下地电缆,由于两个窨井之间的下地通道长度有一百多米,而且整条电缆有碗口粗细,所以铺设起来需要付出极大的体力。顶着火辣辣的太阳,队员们奋战了两个小时,终于将300多米的下地电缆铺设工作完成。
虽然所有队员都已经是汗流浃背气喘吁吁,不过,一想到能够协助工人们完成这些沉重的工作,保证校区开学后电力设施正常运行,每一位队员都觉得特别光荣和满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