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童怀伟:支持高校发展 打造一流教学环境

童怀伟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0:03
  9 月9 日上午,新学期伊始,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到合工大宣城校区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在宣高校的发展,努力打造一流的教学环境,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副市长黄敏,宣城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邓一丁、党委书记陈金富分别陪同。
  合工大宣城校区开学在即,校区建设各项扫尾工程正如火如荼抢工期、抢进度。童怀伟对一期工程主要单体建筑进行实地察看,认真听取了建设单位有关情况汇报。
  童怀伟对校区建设指挥部坚持每天调度工程进度、大打工程建设突
击战的做法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确保如期开学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突出抓主抓重,增强攻坚意识,针对当前天气条件特点,重点抓好学生公寓、食堂、浴室、体育场看台、行政办公楼等设施建设,保证学校开学后的正常工作、生活、学习需要。要加强工程调度,坚持领导带头,人员进驻现场、问题解决在现场。同时,工程建设指挥部要超前运作,精心谋划,切实加强宣城校区开学后的相关服务 保障工作,使学校尽快走上正常的教学秩序。
  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已陆续到校,学生食堂里人群熙攘,数千名
师生正在进行午餐。童怀伟非常关心师生的饮食条件,他逐层走进食
堂大厅和学生超市,实地查看食堂的设施设备和内外部环境,就食堂
饭菜的卫生、价格、数量以及每月的生活费等情况,与学生和家长进行
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童怀伟指出,食堂管理一定要落实到
位,切实提供安全、卫生、可口的饭菜,让师生吃得放心、舒心,以健康的体魄投入学习和工作。学院要从多方面入手,加强对食堂、超市的管理力度,确保学生能够吃到经济实惠的饭菜,买到物美价廉的生活用
品,努力减轻学生的生活负担。童怀伟还慰问了正在就餐的学院教师,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教师节的良好祝愿。调研中,童怀伟要求职业技术学院不断创新办学理念和方法,将教学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办出特色,培养更多的实用型人才。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