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童怀伟调研合工大宣城校区等城建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童怀伟调研合工大宣城校区等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4:34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怀伟对合工大宣城校区、宛陵湖景区、桂花园安置房等重点城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抢抓工程进度,严把质量安全,确保优质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永生,副市长黄敏,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目前,合工大宣城校区各单体工程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潢和设备安装,校区的园林绿化也在同步进行,施工单位上足人力、机械,全力以赴日夜组织施工。童怀伟来到校区建设工地,深入教学楼等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随后,童怀伟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市住建委、教体局及工程建设项目部关于校区建设、迎接新生入学等工作情况汇报。童怀伟对前一阶段校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程建设的组织、施工单位表示诚挚的慰问。童怀伟指出,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全市人民广泛关注。希望参建各方不负重托,全力以赴,努力把合工大宣城校区建成一流大学校区。童怀伟强调,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要按照工程节点的要求,倒排工期,统筹调度,科学组织,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校区顺利开学。在加快进度的同时,要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保证校区各项配套设施的正常运营,努力营造美观的校园环境,让广大师生安心学习工作生活。要精心做好开学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进一步细化各项接待和安排工作,营造喜迎新生入学的良好氛围。

  在宛陵湖景区,童怀伟察看了初步成型的湖区,了解湖水面积、湖区设施布局等情况。他强调,宛陵湖景区是打造宣城山水园林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突出“水”的因素,尽可能扩大水面。对湖区周边地带要严格规划控制,科学合理布局,大范围栽树植绿,营造赏心悦目的湖区景观效果。

  桂花园是我市新建的安置房及保障房工程,童怀伟来到项目建设现场,了解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工,二期工程部分封项,三期工程即将动工建设。童怀伟对工程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保障房是重要的民生工程,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完成既定的保障房建设目标任务,切实解决好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