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慰问坚持高温作业的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者

虞爱华慰问坚持高温作业的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者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4:31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来,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我市出现持续高温天气。7月25日下午,刚从合肥参加完省政府全体会议回宣的市长虞爱华,径直来到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工地,看望慰问工程建设者,并在项目部亲切会见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陈代华一行。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及住建委、市药监局、卫生局、市文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和会见。
  虞爱华向奋战在高温下的工程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和慰问,给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食品,同现场的同志一一握手。他指出,当前宣城校区一期工程进入决战阶段,又正值高温时节。希望项目施工方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既保证工期,又确保安全生产,防止发生高温中暑等事件。要严格落实防暑降温措施,对从事高温作业和户外作业的职工,要制定合理的作息制度。供电部门要加强电力调度,保障工程建设和建设者们的生活用电需求。供水部门要加强输配水网管的检查维护,保障用水。其他各有关部门要根据各自职责,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在项目部,虞爱华亲切会见了闻讯而来的北京城建集团总经理陈代华一行。虞爱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北京城建集团为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作出的艰辛努力和重大贡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建设中,北京城建集团克服任务重、工期紧等困难,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投入建设,取得了项目进度、质量、功能的有机统一,创造了前所未有的“宣城速度”,为校区的如期开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虞爱华表示,一定把合工大宣城校区打造成宣城历史上速度最快、质量最好,廉洁阳光的工程。
  陈代华代表北京城建集团对我市在项目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北京城建集团将继续抽调“精兵强将”,严格按照办学要求,扎实做好一期工程扫尾阶段的各项工作,细化工作流程,确保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让宣城人民满意、学校新生满意。
  会见结束后,虞爱华陪同陈代华一行,先后到宛陵湖景区、双桥物流园、宛溪河一期、梅溪公园等地,对我市城市建设进行了实地考察。

聚焦合工大宣城校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