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工商“组合行动”服务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01:12

  今年以来,郎溪县工商局结合部门职能,积极开展系列“组合行动”服务美好乡村建设,收到了良好成效。  

  “组合行动”包括:扶持农村创业的“美好乡村行,创业农村行”活动、推进“六五”普法的“美好乡村行、江淮普法行”活动、强化食品安全的“美好乡村行,食品安全行”活动、整治农资市场的“美好乡村行,红盾护农行”活动和共建美好乡村的“美好乡村行,文明乡风行”活动。  

  “组合行动”开展以来,该局人员走村入户,现场指导帮助30余户家庭农场主填写了注册登记表,为符合条件的及时办结手续并送去了家庭农场营业执照。在美好乡村平安共建过程中,进驻行政村开展“江淮普法行”分站宣传活动,就“打击传销”、“维护消费者权益”等进行实例宣讲。抽检农资商品28批次,处理农资投诉7起,为农户挽回损失4万多元。发布农村流通领域食品安全消费警示5批次,查处食品违法案件38起。与新发镇北山村成为联系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农村清洁工程、穿村镇路域环境文明整治等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