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县实行垃圾减量分类 增添村庄秀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7 18:23

  宣城新闻网讯 风景秀美、村容整洁的郎溪县吴边自然村,从5月份以来,实行了垃圾分类减量处理,村里的垃圾变少了,村民们居住的环境也变得更美了。
  在村民董翠萍的家门口,一溜排着四个垃圾桶。集中处理的垃圾、可回收垃圾、有害垃圾、还有厨房垃圾。这些日常生活垃圾怎么分类的小提示,明明白白地写在垃圾桶上。村民们只要按照提示,就能把各种垃圾分类处理好。
  和董大姐家一样,在吴边自然村,每户村民家中都摆放着四个分类垃圾桶。村民们都自觉的按照垃圾分类的细则,将家中的垃圾分类处理。而在村口,村里还建有厨房垃圾处理池、秸秆焚烧垃圾池,不可回收的垃圾房和有害垃圾房。而其他的垃圾,则有村里的保洁员定期来清理。
  厨房的垃圾再利用,生活垃圾细分类,垃圾减量分类处理,减掉的是村里的垃圾,增加的是村庄的美丽和环境的舒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