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孟富林来我市调研农业工作和美好乡村建设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23:50

  宣城新闻网讯 5月14日至17日,省人大工作研究会名誉会长、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孟富林一行来我市郎溪、宁国等地调研农业工作和美好乡村建设等情况,市委书记姚玉舟、市长韩军、市委副书记王章来等分别陪同调研。
  
14日至15日,孟富林一行先后前往郎溪县安徽古南丰酒业有限公司、飞鲤扬子生态园、梅渚镇高塘美好乡村示范点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孟富林指出,郎溪县在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增强农村发展活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郎溪县进一步精心规划,逐步推进,加快家庭农场和农业龙头企业发展,加强土地整治协调推进,着力提高生产经营者的综合素质,并结合美好乡村建设,做好农村各项工作。
  16日至17日,孟富林率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宁国市河沥街道营盘城乡统筹土地使用制度改革项目示范区、恩龙植物博览园以及太阳禽业、宁国市电子商务协会等地。
  
孟富林对宁国市近年来走现代农业产业化经营之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宁国市进一步加快现代农业的发展步伐,不断创新土地流转机制,促进土地适度规模经营。加大龙头企业的引领作用,不断完善农民合作社的运行机制,大力实施农业规模化、集约化经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农民持续增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