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俞村镇:和谐诚信计生助推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5-22 23:50
  旌德县俞村镇借助“美好乡村”建设契机,将“诚信计生·幸福家庭“创建融入其中,采取政策、资金、用工等优先优待措施,不断丰富诚信计生内涵,以诚信计生示范村助推“美好乡村”示范村建设。
  俞村镇合锦村至2011年以来,以创建诚信计生示范村为抓手,在深入调研、了解村情民意的基础上,积极协调镇、村及有关部门,完善计生家庭优先优惠措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3年合锦村成为全县第二批“美好乡村”示范村之一,在动员建设美好乡村期间,村两委干部得到诚信计生家庭的拥护和支持,引导村内农户实施改厕改卫、道路两旁种植绿化树,村前建设文化广场和停车场,并给征地农户予资金补助,属诚信计生家庭户的给予增加补助额。在施工用工方面,工程队在招工方面优先招录诚信计生家庭户成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