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王章来在郎溪县调研时指出:美好乡村建设丝毫不能松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8 00:07

  宣城新闻网讯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王章来到郎溪县调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郎溪县委主要领导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章来一行先后深入十字镇方铺新村中心村、新发镇东堰头村、梅渚镇高塘村,实地察看美好乡村示范村、示范带建设及农村清洁工程垃圾处理工作。每到一处,王章来都详细了解各村的规划、建设进展情况等。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有关介绍后,王章来对郎溪县美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郎溪县美好乡村示范村和示范带的规划起点高、建设标准高,群众参与度高,各示范村均公示规划建设效果图与建设计划,让村民对美好乡村建设有了直观的认识,提高了村民参与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在建立推动美好乡村建设的长效机制上进行了有益的探索。王章来要求,美好乡村建设丝毫不能松懈,在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规划先行,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规划要通过专家、干部、群众共同研究审定;坚持一把手抓美好乡村建设,要下大力气整合项目,强力推进工作;坚持重点示范村稳步推进,每年打造一批精品中心村,利用几年时间全面提升美好乡村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