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旌德县兴隆乡将开展首届美好乡村摄影赛及赏梅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0 18:14

  宣城新闻网讯 空气中弥漫着香草的味道,村落鳞次栉比、炊烟缭绕,大礼村繁华、三山村恬静、三峰村秀美、光荣村精致;潺潺的流水蜿蜒轻柔,河边杨柳飞絮绵绵,草长莺飞、梅花烂漫,又是一年春好时。3月1至31日,旌德县兴隆乡将举办首届美好乡村摄影赛及春季赏梅活动。
  兴隆乡自然景观丰富、历史文化灿烂、人文底蕴厚重。在这里,黄华水库被誉为小九寨,梅园是摄影家眼里的最佳摄影点,黄华岭则是画家眼里的写生基地。这里还是抗日爱国名将戴戟将军的故里。一塔高耸,表灵毓秀,始建于清乾隆年间的50米高的表灵塔,更是一张历史名片,向人们展示着兴隆人的情怀和芳华。千万亩森林增长工程、风光旖旎的农业观光......更是让人们感受着美好乡村建设带来的新气象。活动期间,收集了兴隆25篇传说故事的《兴隆古今》一书也将向社会发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