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赴旌德县三溪镇调研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5 17:41

  宣城新闻网讯 2月4日,市政协主席孙铭和轻车简从赴美好乡村建设联系点旌德县三溪镇路西村调研并慰问镇村干部。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市建行及三溪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孙铭和一行实地察看了路西村村民文化广场、文化墙、村民文化休闲中心及清洁工程实施情况,详细询问了美好乡村建设及村集体经济收入、农民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同当地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铭和认真听取了镇村干部有关美好乡村建设情况介绍,并对路西村在短短的几个月内做出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孙铭和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做到“三个坚持”,一要坚持规划先行、分步实施。要科学编制和完善远景规划,整体谋划、分步实施、逐年推进。二要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要根据本地的村容村貌、历史人文、自然景观,因地制宜地探索出具有本地鲜明特色的建筑风貌、创建方式和建设标准。三要坚持夯实基础,科学发展。要把完善村级集体经济作出一项基础性工作来抓,建立健全促进集体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带动农民致富,不断促进美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