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建军到郎溪县调研美好乡村建设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28 23:23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到郎溪县视察美好乡村建设和清洁工程工作。
  张建军首先听取了郎溪县十字镇关于美好乡村建设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调研了该县两个美好示范点建设和清洁工程。据了解,郎溪县自启动美好乡村建设以来,着力整合资源,科学合理规划,将美好乡村建设作为提升村民生活水平的着力点。全县上下积极行动,因地制宜、因势利导,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不断美化农村人居环境。
  张建军在调研中指出,建设美好乡村关键是要调动群众的积极性,要深入开展村庄整治和清洁工程,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他希望郎溪县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集中各方力量,深入推进“美好乡村”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