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桂余才率队赴宣州区周王镇指导美好乡村建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1 03:33
  9月7日下午,宣城军分区政委桂余才带领宣城日报社、市烟草专卖局负责同志,前往宣州区周王镇调研指导美好乡村建设,宣州区人武部负责人陪同。
  桂余才一行与镇、村两级负责人及村民代表进行座谈,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桂余才对周王镇美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说,周王镇广大干群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美好乡村建设行动快、效果显。
  桂余才指出,美好乡村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必须循序渐进,分步实施,重点突破。当前,要着力解决好“四个如何”,即如何因地制宜做好总体规划,如何强化经费落实和保障,如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如何大力发展和壮大镇村经济。下一步,要围绕“五个坚持”做文章,一是坚持思想引领,进一步做好群众宣传发动工作。二是坚持规划牵引,防止出现“东一榔头西一棒”。三是坚持目标推动,既要放眼长远,又要立足当前,重点打好农村垃圾“歼灭战”。四是坚持信心提振,摒弃“等、靠、要”思想,做到积极主动,有所作为。五是坚持全民参与,充分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
  宣城日报社、市烟草专卖局负责同志还分别前往美好乡村建设联系村进行了实地察看。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