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市政协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8:43


会场

孙铭和讲话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下午,市政协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市政协主席孙铭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刘顺道、彪明满、周明鸣、宦朝东、郑在霞、孔和平,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出席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大会《决议》和市委书记童怀伟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创建工作暨抗击台风“海葵”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孙铭和指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鲜明回答了中国共产党在我国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举什么旗帜、走什么道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实现什么目标的根本问题,首次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明确提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胜利的奋斗目标,对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事业作出战略部署,对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出明确要求,这些深刻阐述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报告对健全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作出了重要部署,为我们做好新时期新阶段人民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
  孙铭和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注重实效,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政协各参加单位、县市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原原本本地学习十八大报告,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把学习十八大精神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弘扬新时期宣城精神结合起来,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刘顺道等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当前国内外形势十分复杂的情况下召开的,意义十分重大。报告中出现了许多新阐述、新思想、新论断,为政协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政协组织和广大委员要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
  市政协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机关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