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地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坚定信心谋发展

我市各地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 坚定信心谋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3 17:44
  宣城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务实、深刻、催人奋进。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不同形式学习报告,认真领会报告精神。
  中铁十一局合福铁路站前七标五分部的建设者们分布在绩溪深山各个工地,为了让建设者们及时了解十八大精神,该项目部送报到工地、到工棚,组织广大建设者利用空余时间学习报告。大家在学习认为:报告高瞻远瞩、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以十八大精神为统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高铁建设多做贡献。
  高铁建设者陈峰告诉记者,作为一个高铁建设者,要立足自己的岗位职责,做好本职工作,把十八大的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实践好。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成绩,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同样引起郎溪县的民营企业高度关注。在这个县祥明仪表机箱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的忙碌着,现在一派繁忙的热闹景象。十八大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学习十八大报告激发出来的强大动力投入到生产中去,为十八大的胜利召开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宁国市亚夏集团,集团员工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十八大报告。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充分反映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心声。纷纷表示要以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和讲话为动力,把精力和热情用到发展企业的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亚夏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夏耘表示,一定要认真的贯彻学习十八大的会议精神,要以科学发展为指导,要解放思想,不断的开拓进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中国进入小康社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