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各地深入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7:50

  宣城新闻网讯 全市各地各部门积极开展“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创造性得到进一步激发。
  
泾县召开纪念建党91周年既“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紧扣提升党性修养,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这一总体目标,立足实际,做到始终以坚定理想信念为核心,大力保持党员干部思想纯洁,始终以严格质量标准为关键,大力保持党员干部队伍纯洁,始终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重点,大力保持党员干部作风纯洁,始终以强化、监督管理为保障,大力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不断夯实党的执政主体,打牢党的执政基础,为推动泾县跨越发展、转型发展、开放发展、特色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有利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市住建委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动员暨党课辅导会,会议宣读了“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对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将“保持党的纯洁性,迎接党的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应对“四种考验”,防范“四种危险”的能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