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会议召开

全市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7:50

  2011年12月30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市直工委、驻芜工委、开发区工委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做好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安徽省部署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
  
李明在会议上指出,要严格履行党章,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十八大代表推选工作,是开好十八大的重要基础,是组织广大党员参与党内民主实践、进行民主集中制教育的重要过程,是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保证。确保推荐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需要严格把握代表候选人的思想政治素质关和结构比例关,严格落实工人党员代表比例要求,注意推荐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先进模范党员作为代表人选。
  
李明强调,要充分发扬民主,通过组织基层党支部推荐,基层党委汇总和遴选,推荐单位汇总和遴选,市委汇总和遴选,严格按照程序,推选产生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广泛宣传发动,切实加强监督,确保全市推荐我省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工作顺利进行。(叶竞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