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召开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06 17:52

  宣城新闻网讯 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为其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10月19日,泾县召开十八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要求广播电视播出确保零失误、零差错。
  会上传达了省、市确保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应急预案。县文广新局与县广电台签订了《十八大安全播出责任书》。
  会议指出,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做好十八大安全播出工作既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维护人民群众文化权益的重要体现。各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防范意识、责任意识,从组织上保障播出安全,从技术上保障传输安全,从服务上保障收视安全,以严谨务实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杜绝发生重大安全播出事故。
  会议强调,及时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单位要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在安全播出这项任务上,充分体现媒体人的政治坚定性、纪律严明性和业务娴熟性,始终绷紧安全播出这根弦,绝不能有丝毫松懈和麻痹大意,绝不能存在任何的侥幸心理。要尽可能把困难和问题想得更充分、把预案做得更周全、把隐患排除得更彻底,务必抓好“十八大”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