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硕士研究生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3

  宣城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提升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管理和工程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推动我市跨越崛起、富民强市进程,在市委组织部和合肥工业大学的共同努力下,11月5日上午,合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和工程硕士研究生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学。
  开学典礼上,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分别讲话,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与合工大携手开办研究生班,是全市干部教育、人才培训工作的一件大事。创造性地将在职研究生班开在了家门口,必将进一步提升干部人才队伍知识层次和整体素质,更有力地推动人才强市战略的实施。他勉励广大学员以高度的责任心、使命感,虚心求学,坚持学以致用,以创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推动发展,严守学习纪律,以求实的态度优良的学风奋发进取
  据了解,合肥工业大学公共管理硕士研究生班主要面向全市市级领导干部和45岁左右、具有国民教育序列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副县级以上干部招生,本期共61名人员参加;工程硕士研究生班主要面向全市企事业单位工程技术或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管理教学的教师,本期共82名人员参加。


开学典礼现场


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明讲话


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军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本期学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