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合工大宣城校区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5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4日下午,在党的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城校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蒋传东在教学楼2266室为机械工程系学生作了题为《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容》的报告。综合办公室主任霍效忠主持报告会。
  整场报告围绕十八大的主题、主要内容,报告的特点和创新,怎样理解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容作了详细解读。
  
蒋传东在报告中强调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任务要在当代大学生手上实现,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中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党的十八大描绘的宏伟蓝图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