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美乐柯集团公司与合工大开展协同创新合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5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安徽美乐柯集团公司董事长陈建平一行到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协同创新合作洽谈。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刘志峰、合肥工业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宣城市科技局和宣城玉环汽摩科技工业园相关领导和负责人等参加了洽谈会。
  会谈中,陈建平介绍了美乐柯集团在物流冷链产业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挑战和宣城美乐柯项目进展情况,表达了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协同创新合作的迫切愿望。他希望在联合培养人才、共建研究院、科技项目合作等3方面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紧密合作。
  刘志峰向客人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宣城校区建设、学校制冷与空调、低温冷冻与冷藏、热力与暖通等领域的科研资源和发展方向,希望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与美乐柯集团公司进行深入交流与对接,形成紧密的协同创新合作关系,共同加大研究与开发的力度,实现在该领域的双赢。
  会后,陈建平一行参观了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制冷实验室,与相关专家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陈建平一行在校期间,受到了校长徐枞巍的亲切会见。
  据了解,安徽美乐柯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安徽宣州经济开发区玉环汽摩科技工业园,总投资1.65亿元, 用地200亩,建设厂房83000平米,专业制造和研发风冷凝器、水冷凝器、蒸发器、冷凝机组、工业冷水机,将于下月投产,达产后年产值5亿元以上,年纳税2289.73万元,创造近1000个就业岗位,成为国内最大的换热器生产基地,同时也填补了安徽省物流冷链产业的空白。与合肥工业大学开展协同创新联姻合作,将促进该公司在宣城更快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