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校区举办“唱响红歌、魅力工大”红歌合唱总决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6 23:35

  为了欢庆党的十八大,纪念“一二·九”运动77周年,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宣城校区党委、管委会举办了“唱响红歌、魅力工大”红歌合唱比赛活动。12月9日晚,红歌合唱总决赛在校区体育馆二楼举行。合工大校长徐枞巍,宣城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朝阳等观看了比赛。
  
合唱总决赛共有来自校区机械工程系、建筑工程系、化工与食品加工系、信息工程系、商学系的10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参赛曲目为指定曲目和自选曲目,评委根据从演唱基础、音乐处理、创意编排、指挥效果、综合评价几个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角逐,建筑工程系1班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系9班、化工与食品加工系3班等分获二、三名和优秀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