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作风办督查组开展市区行政效能暗访督查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20: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市区一体化建设,优化市区政务服务环境,近日,市作风办督查组抽调人员组成6个督查小组对47个市直行政机关、37个区直行政机关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分中心所有窗口,进行了行政效能暗访督查。重点检查上下班制度遵守情况、在岗情况、在岗状态、服务态度以及一次性告知制度落实情况等。
  从督查结果来看,总体情况良好,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多数单位能认真贯彻落实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的教育监督管理,工作秩序井然;机关工作人员能够遵守机关效能各项规定,精神面貌、在岗状态较好。各服务窗口均能向服务对象提供一次性告知单,一次性告知较为到位。但在检查中,仍发现少数单位存在办公电脑使用管理不严的问题,并且还出现个别工作人员态度恶劣、不配合督查工作的情况。
  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市“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区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明确提出处理意见,责成有关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对照有关效能建设规定,迅速进行认真整改,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通报明确,在市督查活动中,凡机关工作人员发生违反作风纪律“八不准”规定的行为,却弄虚作假、推脱他人、推卸责任的,由当地纪检监察机关进一步核实后,从重处罚,直接予以效能告诫以上处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引以为戒,进一步提高对“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的认识,按照活动总体部署和要求,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自觉加强和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提神、提效、提速”,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