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朝九晚五”郎溪行政服务体制改革实施破冰之举

“朝九晚五”郎溪县行政服务体制改革实施破冰之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02:02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的加快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落户郎溪,仅2010年该县引进项目678个,协议引资553亿元,亿元以上项目82个。其中,县经济开发区无锡工业园累计签约项目545个,超亿元项目42个。 
    该县在为客商服务的时候,很多客商反映我省执行的“朝八晚六”制度给他们办事带来很大不便。如无锡客商一般早晨9点出发,上午赶到郎溪办事仅有1个小时的有效时间,很多工作还要等到下午才能办理,当天很难返回。建议在部分单位实施“朝九晚五”作息制度,以更好的和上海、广州、杭州及苏、锡、常等发达地区接轨。为此,该县在加强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率先实施“破冰”改革,在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实行“朝九晚五”作息制度,以进一步方便客商办事和提高服务效率,为加快承接产业转移创造更多有利条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