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亳州市党政代表团到郎溪县参观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3 01:48

  2月27日,亳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方春明率亳州党政代表团到郎溪县参观考察。市领导孙铭和、章钢等陪同考察。
  考察中,方春明一行首先来到该县十字经济开发区实地参观了经都产业园规划展示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产业园合作模式、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汇报。
  随后方春明一行来到新城区和新郎中沿途认真听取了郎溪县城市建设、工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深入了解该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郎溪县加快集群式承接产业转移,大力实施“两区三园”的发展战略,全县经济社会始终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态势。
  在县经济开发区,方春明一行先后视察了恒云机械、飞马纺织、祥明仪表和动力源企业,每到一处方春明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来郎溪发展所看好的区位优势和政策条件并了解项目当前的建设情况。方春明表示,郎溪在招商引资和园区管理机制上的创新方式值得学习借鉴。
  一路参观下来,郎溪县蓬勃发展的工业经济,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都给亳州市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亳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致认为,郎溪发展势头迅猛,城市建设如火如荼,园区功能定位准确,看了很受启发,同时,希望亳州、郎溪两地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与沟通,相互学习、优势互补,共谋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