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多年卫生死角一朝清除

多年卫生死角一朝清除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9 14:26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我市新一轮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号角的吹响,市城管执法局市容支队城南大队积极行动,加大辖区内卫生死角的清理力度。近日,该大队通过牵线搭桥,一举解决了位于鳌峰东路跨铁路立交桥下生活垃圾污染难题。  
  鳌峰东路跨铁路立交桥下的市公交公司临时办公点生活垃圾成堆,脏乱差由来已久,严重影响周边市容环境。为从根本上解决此处生活垃圾污染问题,做到标本兼治,防止反弹,4月24日,城南大队召集宣州区环卫处、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双方意见,协商生活垃圾清运和日常卫生保洁事宜。在城南大队的牵线搭桥下,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市公交公司集中清理该处积存的生活垃圾,支付日常生活垃圾清理费用,由区环卫处进行卫生保洁,同时市公交公司实行生活垃圾袋装化管理,为区环卫处日常收集清运提供便利,区环卫处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周边环境卫生良好。会后,市公交公司迅速清理了该处积存的生活垃圾,一直困扰市公交公司的生活垃圾处理难题解决了。  
城南大队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辖区市容市貌的监管力度,努力建立文明创建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内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