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直单位积极投入环境整治行动

市直单位积极投入环境整治行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9 17:34

  宣城新闻网讯 为提升城市形象,建设秀美宣城,发挥市直机关在文明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根据市文明委总体部署,市直工委动员市直单位集中开展以治理“脏、乱、差”为重点的环境整治行动。
  从目前检查的情况来看,市直单位都已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入环境整治行动中,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市直各单位都能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精心组织,及时将任务分解下达到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并狠抓落实。各联点共建牵头单位能发挥龙头作用,主动与社区及参建单位沟通、协调,协助抓好共建社区的整治工作,确保创建活动整体推进。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各单位都能将《宣城市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活动倡议书》、禁放规定、“三管好”、“市民十要十不准”等作为近期职工学习的重要内容。各级文明单位结合创建活动更新墙报、专栏,并通过网站、电子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创建活动的目的、内容和要求,形成浓厚的创建氛围。三是加强督查,确保实效。各单位都能加强对内部及基层创建工作的督促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坚决防止消极应付走过场。市直工委已明确了环境整治的5条量化考核标准,并将会同有关部门组成督查组,对市直单位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实施专项督查,对行动不力、消极应付的将予以通报批评,并将检查结果作为效能工作和文明单位日常考核的重要依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