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实施八大志愿行动建设秀美宣城

弘扬雷锋精神 高扬志愿旗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02 23:17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日,宣州区老年之家迎来了市义工联合会、市仁杰医院和福星渔港的青年志愿者。他们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给老人体检,还送来了一箱箱水果。
  同一时间,在宣州区飞彩小学,来自市农发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和市供电公司的“小红帽”大哥哥、大姐姐们与38名农民工子女、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志愿者们带来了新书包,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并给他们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在他们小小心里播下了爱的种子。市爱心车队的师傅们也积极参与了这一行动,免费接送志愿者,为爱心加油助力。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全市6.2万余名青年志愿者不遗余力,积极行动,在精彩赛会的背后有志愿者辛勤的汗水,在匆忙的返乡人员中有志愿者温暖的微笑,在空巢老人、留守儿童、身残体弱等弱势群体身旁有志愿者默默的身影,在冰天雪地、洪涝旱灾等恶劣天气里有志愿者的冲锋陷阵,在文明创建、生态环保等各个领域志愿者的旗帜始终高高飘扬,他们就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又一个“雷锋月”来临了,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争做新时代雷锋,通过实施“文明交通我先行”、小小市容监督员、广场景区护绿美化、关爱农民工子女、“社区联点共建,志愿服务大接力”、敬老爱老、植树绿化、公益宣传等八大志愿行动建设秀美宣城,预计全市将有5万余名青年志愿者参与各项活动,在3月“雷锋月”掀起志愿服务活动高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