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抓源头治理建筑工地污染

市城管执法局从源头治理建筑工地污染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7 19:21

  宣城新闻网讯 节后市区建筑工地陆续开工建设,为预防和减少建筑工地污染城市道路现象发生,进一步净化城市环境,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机动巡查大队深入市区建筑工地施工现场,逐一排查各建筑工地存在的问题,发放《致市区建筑工地一封信》,规范建筑工地施工行为。 
  
目前,大部分建筑工地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围墙设置到位、工地出入口硬化到位、冲洗设备配置到位、建筑垃圾密闭运输到位、防范施工噪音扰民措施到位等工地管理“五到位”要求进行建设,但仍有少数新开工建设工地存在出入口硬化标准不高、出入车辆冲洗槽设置不到位等问题,导致污染城市道路行为时有发生。
  针对存在的问题,城管执法部门通过约谈工地负责人,宣传相关法律法规,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消除道路污染隐患,确保工地责任单位文明施工意识树立到位、防范污染措施落实到位。对于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建筑工地,一律不予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