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运管局多管齐下狠治出租车“顽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5 17:44

  宣城新闻网讯 出租车是展示城市文明程度的流动窗口。为进一步规范出租车经营行为和营运秩序,市运管局从加强行业监管、企业内部管理和出租车驾驶员管理方面狠下功夫,大力整治“两站广场”出租车经营行为。 
  
一是增加检查频率,对“两站广场”违规经营和停靠、拒短跑长的出租车进行重点打击。对重点管辖区域实行常态化监管,检查不分时段不分节假日。对涉嫌违规经营的出租车一律停车学习两天并经考试合格方可营运,情节严重的停车7天学习;二是加大督查力度,结合全市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不断提高行业服务水平。督促企业切实履行职责,强化对所属驾驶员和车辆管理,对年终考核达不到要求的企业将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三是对出租车驾驶员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实行计分制,规定在一个周期内驾驶员扣分累计达到或超过20分的,必须参加再培训,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方可上岗,情节严重的,列入不良记录“黑名单”延期注册。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