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雪后道路结冰 春运交通受阻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09 14:50




  宣城新闻网讯 
2月7日的一场大雪,致使今天市区各路段出现严重的路面结冰现象。
  
早上7点半左右,记者上班途中看到,路上除公交车外,车辆稀少,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以及快车道都被冰雪覆盖,路面打滑,机动车车速很慢;骑电动车的市民也是双脚点地,缓慢行驶。记者看到穿橘黄色工作服的环卫工人也上路了,但面对如此路面,也只能无可奈何。
  
8点,记者从宣广高速公路公司了解到,宣广高速已全线封闭;8点14分,记者从宣城汽车站了解到,该站处于全线停班状态,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面了解路况信息,根据路况变化再安排发车,确保春运安全。
  
市气象台今晨6点发布短期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小雪,南部山区中雪,偏东风3-4级。今天最高气温-2度,明晨最低气温-3度。今夜到明天白天阴到多云,南部有零星小雪。预计9日阴到多云,南部零星小雪。10日阴天有时多云。11日阴转小雨。12日小雨或雨夹雪。13日多云。14日多云转小雨。
  
记者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开车回家的私家车主,尽管春节临近,但还是要根据路况合理安排行程,切不可冒险上路,同时行车途中一定要绷紧安全之弦,遵章守法驾驶,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敬亭山下瑞雪迎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