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206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23:34

  宣城新闻网讯 记者从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上获悉,本次大会共收到提案206件,创历届历年之最。
  
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截至2012年1月11日下午3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06件,创历届历年之最。其中,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有关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集体提案22件,占提案总数的10.7% ;委员提案184件,占提案总数的89.3%,参与提案的委员达423人次。按类划分,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00件,占48.5%;教科文卫体方面的提案63件,占30.6%;政治法律和社会保障等方面的提案40件,占19.4%;政协、统战、民族宗教方面的提案3件,占1.5%。
  本次会议提案内容丰富,涉及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个方面,既有加快我市工业化、城市化进程、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的建议,也有加强文化产业发展、促进文化事业大发展大繁荣的意见,既有加快生态城市、文明城市建设的对策,还有事关解决群众切身利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措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