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召开 图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6 00:42


会场

宦朝东讲话

视察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1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在市公安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宦朝东、市政协提案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杜明克看望与会代表。
  宦朝东在会上指出,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三届五次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就是让全体委员看一看并切身感受公安机关在信息化建设、警务机制创新、执法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受公安机关在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取得的成果。宦朝东指出,“十一五”期间,市公安局在理顺体制,创新警务机制、运行方法和服务理念等方面,成效显著。近年来,公安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民警素质不断提高,特别是公安各主要警种服务意识和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在社会评议和百名科长民主评议中赢得了赞誉。宦朝东指出,当前,社会不安定因素增多,公安部门任务繁重,责任重大,民警肩上担子重,承担的风险也大,公安工作将面临诸多困难,我们可喜的看到,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加强队伍管理,严格规范执法,通过警务机制改革创新,通过牢固树立民意引导警务的理念,通过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有效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治安大局的稳定。特别是在打击犯罪,服务民生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今天来这里开会并视察公安工作,就是让市政协提案委员对公安工作和取得成绩有一个全面、客观、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只有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才能有针对性,可操作性,才能提高政协提案质量和水平,提高提案办理工作效能,提案委员所交提案才能让承办单位更好的实施。宦朝东还就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效能考核细则等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会上听取了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做的题为《履职兴业,创新突破,不断在新起点上推进宣城公安工作发展》的报告;宣读了《市直单位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效能考核细则》并提请与会委员讨论,与会人员就考核细则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了好的意见的建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