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孙铭和:凝心聚力  服务宣城跨越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17:08

  1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铭和来到市政协三届二次会议中共、特邀界别,参加联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秘书长汤坚毅讨论时在座。
  
委员们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也不回避,部署今年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还就繁荣文化产业、壮大经济总量、加快城市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孙铭和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实在,对于今年的工作《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八个方面的任务也是符合宣城实际切实可行的。孙铭和指出,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是个永恒的主题。思想解放的空间有多大,发展的舞台就有多大,只有不断地解放思想,才能推动发展的不断跨越。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认真对照“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快中求好”的原则,带头打破束缚跨越发展的思想观念和条条框框,紧密结合实际,加快推进发展的速度,着力突破发展的瓶颈,努力提高发展的质量,以思想观念的更新引领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
  
孙铭和强调,政协委员要继续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任务,围绕会议既定宏伟目标,发挥好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宣城的跨越崛起而努力奋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