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出席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视察城市建设和重点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2 00:50

  宣城新闻网讯 1月11日下午,出席市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们视察了我市城市建设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世跃、程年红等参加视察。
  全体代表沿鳌峰东路、宣狸路、水阳江大道、响山路、滨湖路、薰化路、环城大道、莲塘路、创业路、昭亭北路等市政道路,先后参观了宛溪河综合整治一期工程、扬子鳄湖景区(暂命名)、宣城双桥物流园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夏渡新城安置区、市体育中心、合工大宣城校区、宣中新校区、敬亭山风景区、梅溪公园等市政重点工程。  
  “我市的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实实在在,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今后的发展大有可为!”视察中,代表们情绪高昂,深受鼓舞。代表张丽告诉记者:“重点工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宣城日新月异,是一座很有品位、快速发展的城市,有理由相信宣城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代表们在百汇商贸物流园视察

代表们在市文教创意产业园视察

代表们在扬子鳄湖景区视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