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风雨同舟促发展 政协宣城市委员会2011年工作综述

风雨同舟促发展 和衷共济绘蓝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5 16:41

  201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有这样一段话:通过五年的努力,力争实现“五个翻番”,达到“一个高于”、“一个同步”、“一个确保”,打造“创新宣城、文化宣城、秀美宣城、和谐宣城”。蓝图美丽,令人十分向往;蓝图实现,当须埋头苦干。2011年是“五年努力”的起步,更是“五年努力”的基础。当2011年翻页之际,回首全市发展,我们不难看出在“十二五规划”的奠基之年,对于宣城市委、市政府来说,可谓机遇有多大跨越有多大、压力有多大发展有多大、勇气有多大收获有多大。总结政协工作,我们同样看到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秉承“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履职为民、促进发展”的宗旨,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各族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智往一处汇,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作出了努力和奉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