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龙川景区接待游客达180万人 收入突破6亿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8:52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以龙川景区为核心的绩溪旅游接待游客180万人,综合收入突破6亿元人民币,比2010年同比增长了52%,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绩溪县龙川景区紧紧围绕创建5A级景区目标任务,从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入手,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着力打造徽文化旅游品牌。记者了解到,绩溪龙川水街一到秋冬季节,龙溪河便进入干枯季节,水街无水让这个“中国历史文化名街”黯然失色,也让这时来这里的游客大大失望。针对这一问题,今年,景区管委会多方筹资30多万元,启动龙川水街补水工程,从十几里外地河流引水龙川水街,预计这一工程不久建成就将投入使用,彻底解决秋冬季节街断流现象。

  “现在龙川景区变化很大,我也来过多少次,现在可以说是蒸蒸日上,整个环境搞得非常好,特别像这个水街,以前,像这个冬天来的时候是没有水的,现在冬天的水也很多。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水街。所以说整个的品质和品位有很大的提高。每次来都有不同变化,有很大的提高,”黄山市导游梁波告诉记者。

  龙川景区紧扣打造“全国最美景区”的旅游发展定位,并结合景区起步不久这一实际,创新载体建设,通过实施“五好工程”,立足高起点、高水平,精心设计,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建成了龙川农民公园、农民文化活动中心、沿河防洪景观工程等,实施了总长1800的村内道路整治项目、胡宗宪尚书府七星塘引水工程、龙川溪生态补水及水利设施综合整治工程等15项工程,进一步优化了旅游发展环境,提升了景区的整体面貌与人居环境,使得这里的旅游配套完善好。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