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畅游宣城"惠民月旅游活动异彩纷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1 16:59

  自11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畅游宣城”惠民月旅游活动,在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前拉开帷幕。惠民月活动期间,市民不仅可体验精心编制的精品旅游路线,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门票,更有“万盆菊花展、万人游宣酒”等活动助兴。

  精心编制三条精品旅游路线

  惠民月活动期间,宣城市旅游部门统筹了全市旅游、文化资源,推出了三条展示宣城市浓郁地方文化和丰富旅游资源的精品旅游路线。其中,“宣城一日游”——将世界上最大的扬子鳄繁殖研究中心鳄鱼湖、江南诗山、国家森林公园敬亭山、宣酒博物馆以及金梅岭军事旅游度假中心串连成线,让游客在畅游历史名城的同时,尽情感受军旅情怀;“泾县一日游”则将桃花潭、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宣纸文化园结合在一起,让游人在“宣纸之乡”走过一段红色之旅;“绩溪一日游”的重头戏是游览龙川景区素有“徽雕艺术博物馆”、“民族艺术殿堂”之称的胡氏宗祠、胡宗宪尚书府以及山水胜地鄣山大峡谷,让探访者在徽文化之源感受徽文化的独特韵味。

  此外,宣城旅游资讯网还设计了许多特色旅游线路,全面展示“笔墨纸砚,多彩宣城”的无限魅力。

  门票优惠服务实惠

  为树立宣城市旅游业良好形象,让游客享受更加优质、实惠的旅游服务,惠民月活动期间,宣城市各景区积极配合纷纷推出了门票优惠等活动。

  据了解,活动期间,全市所有A级景区对全体游客实行门票优惠,并积极做好配套服务。其中,4A级景区江村、3A级景区恩龙世界木屋村等旅游景点最低优惠折扣达到5折。另外,11月18日至20日期间,全市所有景区对持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嘉宾证的游客全部实行免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