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部门全力以赴服务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1 18:32

  宣城新闻网讯 为做好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各项筹备工作,我市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服务旅游节。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餐饮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旅游节期间负责接待的饭店和彩螺广场各美食参展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此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加工原材料的来源和新鲜程度,餐饮具的清洗消毒和保洁以及食品加工过程是否符合规范等问题,并对操作人员健康状况、卫生状况、加工过程和污水排放等问题进行重点监督,确保广大市民能够品尝到既卫生又可口的美食。

  为切实加强旅游节期间的电力保障工作,宣城供电公司针对保电工作点多面广这一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安排运行人员对重点单位和会议场所及焰火燃放场所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现场排查供电隐患,保证设备零缺陷。旅游节期间,宣城供电公司在各重要场所派专人值守,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有突发事件能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为确保19日晚“笔墨纸砚·多彩宣城”大型烟火晚会的安全有序进行,主办方加强了燃放场所的安全检查力度,以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据了解,本次焰火晚会从19日晚7点30分开始,持续38分钟,整场晚会共有100多个高空礼花品种,造型独特,花色绚丽,为广大市民带来了一场气势磅礴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