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魅力宣城向投资商抛绣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5:33

  一座城市想要发展,离不开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离不开广泛的宣传攻势。作为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重头戏之一,安徽(宣城)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无疑吸引着众人的眼球。有哪些企业想要来宣城投资?他们主要投资的是些什么项目?这些项目能给宣城的发展带来哪些好处?这是目前市民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让记者为您提前揭开这次推介会的神秘面纱。

  新兴项目打造新宣城

  据了解,在这次项目推介会上,除了来自周边的浙江、江苏等地的客商外,还有来自广东、美国等地的客商,他们准备在宣城这片沃土上大展拳脚。美国戴斯集团将按照戴斯酒店四星级及以上标准建设美国戴斯集团宣城连锁酒店,这将为宣城的餐饮服务行业增添一个新的亮点。美国洛杉矶和兴集团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联合安徽鑫润丰商贸有限公司拟建成一座现代化影城,引进美国好菜坞时尚影城模式,内设十个电影放映厅,并配建有健身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体育用品销售、电影衍生产品销售、量贩式KTV等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文化广场。有了这样一座现代化影城,宣城的老百姓在闲暇之余就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安徽国人置业有限公司打算在宣城投资建造一个宣城海洋世界项目,项目计划投资32亿元,建造海洋馆、海洋儿童乐园、商业风情街、酒店、住宅、特色餐饮及其他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宣城众多自然人文景点中脱颖而出的时尚型、都市型、体验型的现代休闲景点。海洋世界项目的建成,将使宣城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海世界的万种风情。

  传统项目增强核心力

  除了上述的第三产业项目外,这次推介会上更多的是来自工业领域的投资商。江苏瀛环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宣城双桥物流园区建造一个“宣城皖苏浙纺织服装批发专业市场(暂定名)”。建设内容包括纺织品、服装服饰、鞋帽、箱包、辅料,以及结算中心、物流、仓储、餐饮等配套生活设施。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项目分两期开发,共用地400亩。
  广东江门市兄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将投资数控抛光设备制造项目,项目选址于宣城经济开发区西扩区,规划用地面积约30亩,建设工业厂房、研发中心、办公设施等约2万平方米,购置数控车床,数控铣床,加工中心,线切割,剪板机,折弯机,机床附件等设备300台套。预计项目全部达产后,年销售收入1.5亿元,可实现税收3000万元。
  当然,记者只是介绍了其中的一部分,如果您还想知道有哪些项目?请关注2011年11月19日上午9:30—11:00,在宣城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安徽(宣城)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