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美丽焰火在宣城夜空绽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5:31

  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焰火晚会将于11月19日19点30分在扬子鳄湖畔举行。届时历时38分钟的绚丽焰火将给宣城市民一场震撼的视觉享受。据悉此场大型焰火晚会的主题是“笔墨纸砚·多彩宣城”,共分四个篇章: 

  第一章:传承文化 展多彩宣城
    (时长6分钟)

  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响,出席晚会的领导宣布焰火晚会开始,三排红、绿、蓝花束入雷腾空而起,接着是巨幅焰火山水画“敬亭双塔”图栩栩如生.“多彩宣城”书法字幕和图案在夜空中呈现,光彩夺目,熠熠生辉,晚会的序幕由此拉开......随后红霞满天艺术礼花腾空而起,笑脸礼花弹展现了宣城人民的热情好客、喜迎八方嘉宾,彩菊花次第开放,蓝色妖姬竞相绽开,孔雀开屏婀娜多姿、椰芯牡丹当空怒放,各色游星在夜空中纷纷呈现,一朵朵、一串串、一簇簇,异彩纷呈,美不胜收,体现宣城的千年文化,展现宣城 人民喜迎佳节,热情欢迎八方嘉宾的壮观场面。

  第二章:创新立业 树品牌宣城
    (时长12分钟)

    “宣酒建厂60周年祝宣城明天更美好”拉开了另一个序幕。美妙的焰火用千姿百态的象征点缀情思无限,冲天的礼花、此起彼伏的弹奏逗引你浮想联翩。
    芙蓉花开,妖娆迷人;笛音银龙,气象万千。接下来,彩色千轮、银冠、富贵牡丹,锦冠、八角菊,彩花束、银椰树,百花盛开,彩色落叶,空中瀑布等烟花将在夜空竞相呈现。

  第三章:和谐合作 创魅力宣城
    (时长12分钟)

    宣城是中国文房四宝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徽文化的发祥地。宣城以旖旎的山水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古朴与现代相交融的城市形象,欣欣向荣、生气盎然的魅力新城正在神州大地上崛起。
    本章以高空飞碟欢呼雀跃开始。紧接着绿牡丹靓丽迷人,银旋花呼啸腾飞、万叶千红分外妖娆,响椰带彩、红波升银尾、宝珠生辉、特效烛光束一并进发、红绿双环环环相扣,银闪瀑布波光闪闪,宛如高天流水一泻千里;银屏风铃悬挂夜色,仿佛美丽仙子驻足停留;金丝银柳婀娜多姿,犹如田野麦穗阵阵飘香;七彩风铃当空高挂,疑是银河彩星祝福万家;她象征着宣城人民又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第四章:互惠共赢 铸辉煌宣城
    (时长8分钟)

  “祝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圆满成功”字幕送祝福的话语将把整场焰火晚会推向另一个高潮,本章高、中、低空天女散花展现靓丽风姿,金色棕榈风姿万种;红花绿菊描述迷人家园景象,红灯带闪星高高挂;彩尾银旋花赏心悦目,红芯绿牡丹百艳迎春;手拉手横空作画,彩色闪柳夜空吐穗;空中银幕当空劲舞、银波牡丹次第开放;超级锦冠长空飘洒、彩尾铃雷响声震云霄……

◇“笔墨纸砚·多彩宣城”大型焰火晚会公告

宣城文房四宝文旅节焰火晚会现场平面示意图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