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二届“中国宣城美食文化节”正式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6:13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由宣城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局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宣城美食文化节”在彩螺广场正式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副市长钱沙泉出席开幕仪式并参观展位。
  本次美食文化节分为两大展区,61个展位,分别为宣城地方特色美食展和全国特色风味小吃展。在宣城地方美食展区,全市七个县市区的旅游餐饮企业参展,水阳鸭脚包、广德笋干、宁国山核桃、泾县酱菜等名食悉数亮相。在全国风味小吃展区,汇集了著名的老北京冰糖葫芦、天津狗不理、新疆烤羊肉串等众多南北地域特色小吃,正宗地道的美食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驻足品尝。  
  本届美食节截止到本月27日,持续10天,据了解,我市举办此次美食节,旨在利用美食节的机会,进一步展示宣城地方特色美食,扩大宣城特色美食的影响力,弘扬宣城美食文化,吸引更多的游客到宣城休闲观光旅游,促进宣城旅游业和餐饮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