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供电多措并举“点亮”文房四宝文旅节

宣城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点亮中国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8 19:43


配电员工在主会场红星礼堂前召开保电工作班前会


保电人员在烟火晚会燃放点检查电子燃放设备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8日晚,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将在红星礼堂隆重举行,为做好旅游节期间电力保障工作,宣城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统一部署,周密安排,以高度的政治感和责任感,积极做好此次保电工作。
  由于本次旅游节涉及活动场所较多,包括主会场红星礼堂,宣城宾馆、南天宾馆等嘉宾入住场所及焰火晚会现场等。针对保电工作点多、面广这一特点,为确保会议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将责任落实到岗到人,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同时该公司配电工区根据保电预案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逐项落实:一是提前安排运行人员对重点单位和会议场所的线路、设备进行特巡,特别要针对此次活动的烟火燃放电源进行重点巡视,现场排查供电隐患,及时消缺,保证设备“零缺陷”;二是给旅游节各活动场所供电的所有10千伏线路在此期间不安排计划检修,并对重要线路制定详细的故障应急处理预案,提前演练,确保有突发情况时能尽快处理;三是加强对设备的在线监测力度,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合理分配负荷,保证电网设备的正常运行。
  据悉,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的举办,将进一步展示和挖掘中国文房四宝之乡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提高宣城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保障旅游节期间有序用电,提升城市品位,宣城供电公司将在各重要场所派专人值守保电,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全天候保持联系畅通,保证遇有突发事件能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