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场文艺天天演歌舞综合场在府山广场启幕

“广场文艺天天演”歌舞综合场在府山广场拉开帷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18:54

  宣城新闻网讯 初冬的敬亭山下,乐音浮动,歌声如潮。11月15日晚,第五届中国(宣城)文房四宝旅游节“广场文艺天天演”歌舞综合场在府山广场正式拉开帷幕,近千名市民从四方八方赶来观看演出。
  
《快乐小精灵》、《欢庆秧歌》、《请到天涯海角来》等节目不断收获观众阵阵掌声,小舞蹈演员的本色可爱演出,知名歌手演唱的熟悉旋律,无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为满足广大市民“口味”,每一个节目都经过了精心“打磨”,节目用贴近性、生动性赢得群众的由衷赞誉。
  
高规格的本土演出阵容令人难忘。府山广场上,整台歌舞晚会由宣城电视台节目人主持人陈延和鲍璐主持。演出还未开始,到场的市民就将舞台周围围的水泄不通,参与演出的演员和歌手大多来自我市舞蹈家协会、市音乐家协会、市戏剧家协会和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演员表演精湛,演唱功力深厚,不少节目都在省内外获过大奖    

  副市长钱沙泉、副市长黄敏、市政协副主席郑在霞也到场观看了演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