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五年社会发展:富民强市写华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17:02

  回首这五年,我市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坚定“融入苏浙沪经济圈”路线不动摇,积极推进“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向着“跨越崛起,富民强市”的战略目标大步迈进,开创了经济繁荣、人民富足、生态良好的社会新局面。
  看这五年经济发展:宣城市GDP在2004年突破200亿的基础上,实现了“三个台阶”的跨越式发展,2007年突破300亿,2009年突破400亿,2010年达到526亿元!
  看这五年城市建设:自鳌峰公园、彩螺广场为宣城的公园建设“破题”之后,敬亭山风景区、宛溪河整治、梅溪公园、鳄鱼湖四大工程又成为提升宣城城市品位的“鼎力之作”!
  看这五年民生工程:33项民生工程、近60亿元的工程投入,让260多万城乡居民普受民生之惠,一个多层次、广覆盖、立体式、全纵深的新型社会救助体系,为和谐宣城牢牢筑起“安全网”!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