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科长赶考掀起效能风暴

安徽卫视公共频道:宣城科长赶考掀起效能风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0 20:07


宣城市委书记高登榜、市长虞爱华接受安徽卫视采访

  宣城新闻网讯 2009年4月5日晚18点13分,安徽电视台公共频道“廉政经纬”栏目播放《科长赶考掀起效能风暴——宣城市2008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纪实》,时长15分钟,全面报道了宣城市2008年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作风不实“中梗阻”,甚至不作为、缓作为、 乱作为,是一些地区存在的“官僚病”,成为影响干群关系的“拦路虎”和损害政府形象的“发酵剂”,宣城市对症下药,从2008年起,在全省率先开展了为期两年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促使能者上、庸着下,引发“评科长、促局长”的效能革命,初步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氛围,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得到进一步的优化。

视频链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