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及清洁工程有序推进

我市农村危房改造及清洁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5 01:40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及清洁工程被列为省民生工程以来,我市各地工作有序推进。
  自5月份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下达任务后,市住建委迅速召开了动员会议,各县市区住房建设委和实施乡镇立即启动了相关工作。6月份,各地农村清洁工程一书四图编制完毕,并按时上报省厅。目前18个实施乡镇均已完成场站建设选址,其中广德县卢村乡、邱村镇、绩溪县上庄镇已开工建设,其余15个乡镇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和土建工程招标工作。郎溪、泾县的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农户申报、公示等前期工作已结束,正着手危房的鉴定,现已开工建设100余户。
  各地在进行工程实体建设的同时,通过召开动员会议,村民大会等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市住建委还制作了农村清洁工程宣传统一标识。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