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海螺奋力崛起 一季度实现利税3.18亿元

宣城海螺奋力崛起 一季度实现利税3.18亿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0 17:26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宣城海螺对外积极开拓市场,提高产品质量,树立全员服务市场意识,水泥销量稳步上升。2011年1至4月份实现销售收入4.16亿元,实现利税3.18亿元,上交税收1.23亿元。
  从宁国走出的安徽海螺成了享誉全球的知名企业。如今,宣城海螺也正迈着稳健的步伐,一步一个辉煌,公司自2007年投产至今,不到四年,就实现销售收入30.11亿元;实现利税9.97亿元,其中税收4.83亿元。投产至今,共计生产熟料1414.78万吨,水泥604.89万吨,发电4.06亿度;销售水泥及商品熟料1519.47万吨。有效保障了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
  同时,建立在宣州区水东镇的宣城海螺解决了当地500余人就业,带动了运输、商业、电力、通讯、装卸业务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带动当地一批人走上了致富的道路。  
  宣城海螺主厂区占地1050亩,属安徽省“861”行动计划20个重大项目和海螺集团“T”型发展战略重要布点之一。一期建设年设计产能310万吨,并配套建成18000kw余热发电项目;建成两台水泥粉磨系统,年设计产能160万吨;同时,铁路专用线工程也于2008年11月14日正式投入运营。
  为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宣城市委、市政府于2010年2月14日批准宣城海螺开展二期项目前期工作,宣城海螺对相关前期工作进行全面布置和安排,目前,二期矿山、码头、主厂区设计等工作正有序向前推进。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